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霍城镇突出为民服务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8日 10:30

  今年以来,山丹县霍城镇聚焦“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敢于担当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霍城保驾护航。

  该镇进一步完善管理、工作、学习、考勤等制度,修订完善《霍城镇干部职工管理制度》、《霍城镇村干部日常管理考评办法》《霍城镇党员日常管理办法》等制度。镇党委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镇纪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牢牢扭住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提高履责效能,打通关节、疏通堵点、激活全盘,努力使各项工作都能落地生根。镇纪委加强对全镇机关干部、村干部、镇各机关单位在工作、作风方面的考核评比力度,努力促进作风和效能同步提升。进一步建立健全提醒谈话机制,始终要把纪律挺在前,强化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同时,不断强化机关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将养老保险、医疗合作、民政等涉农窗口集中至镇便民服务大厅综合办公,简化办事程序,实行一站式服务,极大方便了广大群众,提高了办事效率。 (张龙)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