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惠琴慰问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一线职工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07日 08:5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菲)8月3日至4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带领市工会相关负责人到民乐滨河集团出城入园万吨基酒升级改造工程现场、高台禹禾高效农业节水灌溉设备公司,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清凉”,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坚守一线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每到一处,赵惠琴都关切询问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赵惠琴说,企业发展离不开职工的辛勤努力,目前正当盛夏时节,连日高温又逢雨季,希望一线工人们在确保生产进度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务必注意生产安全。也感谢企业在促进就业、增加税收方面的贡献,希望企业负责人能科学安排好职工生活生产时间,做好一线职工的生产与生活后勤保障。

  广大一线职工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扬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精神,全力保障生产进度和项目实施,为我市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