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第十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07日 08:55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第十次学习(扩大)会议

张健主持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钱晓萍)8月2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第十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会议结束时的讲话及省长唐仁健所作的《关于全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传达省、市委常委会及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惠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铁明锋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列席。

  张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为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各项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科学指南。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对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总结和下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紧扣我省实际,高瞻远瞩,为我们做好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张健强调,市人大党组及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断深化对系列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特别是按照省委全会的安排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打好基础。要客观、全面地把握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振信心,团结一致,为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凝聚力量,力促祁连山生态问题治理的各项任务扎实落实、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