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魅力中国城》张掖战队顺利完成节目预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4日 09:55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筹备,《魅力中国城》张掖战队已做好了竞演各项准备。为保证节目播出效果,8月3日,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组为我市战队安排了节目预录,预录过程顺利圆满,全体演职人员对竞演充满信心。

  8月3号一大早,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来到预录现场,亲切看望慰问演职人员。

  黄泽元对大家分工协作、井然有序的准备工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说,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竞演为我市提供了难得的宣传推介平台,是今年我市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的重头戏。近期,全市人民高度关注竞演活动,积极参与助威投票,在全市掀起了关心家乡建设,助推张掖转型跨越的热潮,战队全体演职人员要发扬前一阶段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进一扬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确保竞演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圆满成功。

  针对首次进棚彩排出现的各种问题,央视导演组给出了修改意见,从8月2号晚到今天出发前,导演组和全体演职人员牺牲休息时间,认真进行了调整和排练。从驻地到达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影视小镇后,演员们抓紧化妆、换装,调整状态,力求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自行车、杂技表演作为张掖战队展现户外运动天堂的重要元素,今天,也首次出现在预录现场,他们的加入使得节目形式更加丰富精彩。

  随着预录结束,8月4号,《魅力中国城》张掖战队将与云南曲靖市同台竞演,录制节目将于10月中旬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

  投票时间:截止到11月3日

  特别提醒:每人每天均有一次投票机会,你的每一票,都将关系到我们张掖能否在初赛中胜出!关系到我们张掖能否成为被全球深度认识的中国城市优秀代表!更关系到我们张掖的城市荣誉!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