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市“传播家风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宣讲报告会在临泽县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3日 14:50

  中国张掖网讯:8月1日,张掖市“传播家风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宣讲报告会在临泽县举办。

  报告会上,来自全市的6名“最美家庭”代表用朴素感人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家庭的故事, 2017年全市“最美家庭”甘州区教育局干部文薇数十年坚守和陪伴,沉淀为精神的沃土,让希望发芽,让孩子梦想成真; 2015年全国“最美家庭”、第一届张掖市文明家庭、第三届张掖市道德模范、临泽县鸭暖镇昭武村三社村民李天喜照顾下肢截瘫、生活不能自理的哥哥无怨无悔;2016年全市“最美媳妇”、山丹县第三届道德模范、山丹县东乐镇山羊堡村村民曹素萍面对家庭的磨难和生活的艰辛,不抛弃不放弃,勇敢扛起生活的重担,用自己的挚爱之心温暖每一个亲人;第一届张掖市文明家庭、2016年全市“最美母亲”、民乐县洪水镇叶官村村民赵燕心怀大爱,迎难而上,在成功治愈自己孩子的同时,为更多的特殊家庭带来支持与希望……宣讲团成员生动的讲述,展示了人性的真善美,对家庭的责任和真情,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执著追求,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观众。

  聆听了报告会的鸭暖镇干部张冬梅说:“一个最美家庭是一个故事,十个最美家庭是一种力量,成千上万个最美家庭便筑起一个社会的良好形象。作为一名基层的干部,我们要学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家风好故事,引领社会新风尚。” “听了今天的报告会,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应该把这种优秀的家风,把这种社会正能量传播开来,让辖区每一个家庭都充满和谐、友爱。”沙河镇东关街社区工作人员陈永红告诉记者。(县妇联供稿)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