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南街西来寺社区微电影《奔跑女孩》开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2日 14:42

  中国张掖网讯:8月2日上午,由甘州区委文明办、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南街西来寺社区联合拍摄的道德模范主题微电影《奔跑的女孩》在社区开机。

  该微电影故事以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夏茜茜为原型,讲述了女主人公夏茜茜自小生长在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她的父母都是残疾人,夏茜茜从小就勇敢担起一个家。用她的乐观照顾着家庭,用她的坚持守望着梦想。独自照顾残疾父母亲,十几年如一日,不离不弃,一直用“羊羔跪乳,乌鸦反哺”的优美传统照顾重度残疾父母的孝德故事,诠释了一位平凡弱女子真善美的人间大爱。

在剧中饰演母亲和父亲的演员说到。“看了故事很感人,非常受启发,由剧中的人物再联想到这是一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人真实,让我觉得在表演上会有压力,我现在想的是如何从内心上去感受和学习夏茜茜的那种无私与大爱,更好地传播一个道德模范的生活观和价值观。”

社区党总支书记韩妤玲说:“道德模范题材微电影能够在我们社区拍摄,并且以西来寺社区好人好事为原型,对社区广大居民群众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和示范引导作用,我们将继续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平台及活动形式,继续弘扬道德模范精神,传播道德模范力量,持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周楠、王琳)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