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交警大队集中整治严查酒驾 84人现已入监服刑 来源:甘州公安交警    2017年08月02日 10:43

  中国张掖网讯 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今年以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的查处力度,推动查处酒驾工作常态化,取得了丰硕战果。截止目前,已查处饮酒驾驶318起,醉酒驾驶107起,其中84人已被甘州区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实刑并入监服刑。

  根据酒驾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各执勤中队以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城郊结合部和县乡道路村镇为重点路段,在周末、节假日晚上10点至次日2点集中行动,对私家车、面包车和摩托车进行重点检查,6个中队错时上路,不留空挡,保持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大队利用广播、电视、报刊以及微博、微信等多种媒体深入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及时曝光典型案例,取得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甘州区人民法院依法从严判处84名醉驾嫌疑人实刑,产生了巨大的震慑效应,社会反映良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