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魅力中国城》张掖战队挥汗排练 信心满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2日 10:31

  中国张掖网讯 距离《魅力中国城》现场竞演录制的时间越来越近,张掖战队的演员们在北京驻地紧张排演。

  当天,北京室外温度32度,训练场地闷热异常,演员们刚刚排演就已经汗流浃背。

  从夏都肃南到高温闷热的首都北京,演员们不仅要面对高强度的训练,还要应对中暑、伤病等可能发生的意外,避免“非战斗“减员。

  演员们身着厚重的民族服饰,体力消耗巨大。

  两天来,央视《魅力中国城》摄制组全程跟踪拍摄我市战队排练活动。

  台前演员忙着排练,幕后导演组也不闲着,就竞演环节、节目呈现的细节与央视导演进行反复策划沟通。

  据了解,8月2号—8月3号我市竞演战队将赴河北廊坊大厂影视基地彩排预录。8月4号与云南省曲靖市正式竞演。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