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八一”前夕 县武装部政委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1日 19:12

  军民鱼水情,共筑中国梦。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民乐县人民武装部政委陈世明、双拥办公室副主任慕尚春一行到民联乡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

  陈世明同志先后来到郭家湾村、顾寨村、东寨村,看望了荣立三等功的韩侑汝、陈学谦、夏建平的家属,并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每到一家,陈世明同志都仔细询问军人家属的身体状况,认真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部队和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继续加强学习和刻苦训练,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在部队勇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争光。

  陈世明表示,县武装部将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关心部队官兵生活,通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自豪感,调动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和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王军红)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