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市“传播家风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宣讲活动民乐报告会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1日 15:2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7月31日,张掖市“传播家风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宣讲活动民乐报告会在该县影剧院隆重举行。各乡镇、各部门、该县最美家庭代表近500人参加宣讲。

  报告会上,6位宣讲团成员从不同层面向听众展示了人性的真善美,对家庭的责任和真情,以及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执著追求。2015年全国“最美家庭”、第一届张掖市文明家庭、第三届张掖市道德模范,临泽县鸭暖镇昭武村三社村民李天喜十几年坚持照顾受伤致残的哥哥,用真爱浇铸绚丽人生;第一届张掖市文明家庭、2016年全市“最美母亲”,民乐县洪水镇叶官村村民赵燕心怀大爱,迎难而上,在积极救治自己孩子的同时,为更多的特殊家庭带来支持与希望……一个个平凡但却感人的家庭故事,感染了现场听众,弘扬了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奉献社会的家庭美德。

  据悉,此次宣讲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共同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最美家庭故事和优良家风在全社会的传播力、影响力,以好家庭传承好家风,以好家风带动好民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善向上、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报告会上,还为该县获得全市最美家庭的16户家庭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李选民 刘晓红)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