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传播家风好故事 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1日 09:38

  近日,张掖市举办“传播家风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宣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张掖市围绕传承廉洁家风,打造廉洁家园,构筑廉洁生态,不断创新党风廉政教育载体,广泛传播好家风家规家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风正民心顺,家和万事兴。让我们携起手来,以良好家风家教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自己应有的积极贡献。”今年1月,市纪委联合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发出“树廉洁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树家风,做守廉尚廉的规矩人;扬美德,做知廉倡廉的明白人;倡勤俭,做思廉崇廉的文明人;常提醒,做助廉促廉的带头人。为进一步拓展勤廉教育领域,通过举办廉政大讲堂、推送名人家风故事、征集家风家规家训、勤廉家庭评选、家庭助廉知识讲座等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带头传承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正能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家属树立家庭助廉意识、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倡扬勤廉持家新风。不断丰富勤廉文化进家庭活动形式,结合“最美家庭”创建,围绕家庭道德建设、勤廉文化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在全市开展了家庭故事会演讲、勤廉书法征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组织省市级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张掖好人等,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勤廉知识、道德规范、家风家训方面的宣传,把勤廉文化送入每个家庭。

  截至目前,“传播家风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宣讲活动已开展10余场次,参与干部群众5000多人(康永强)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