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黄泽元在肃南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31日 09:29

  黄泽元在肃南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强化安全意识 落实安全 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7月27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肃南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强化红线意识,常怀敬畏之心,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措施,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为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

  当天上午,黄泽元深入肃南县祁青乡境内,实地走访查看了祁青工业园区安监分局、甘肃新洲矿业有限公司小柳沟钨矿3号尾矿库、酒钢肃南宏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现场,认真查阅资料,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他指出,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不断强化安全监管机构的专业化水平,从基层层面强化安全监管能力,全面提高安监队伍专业素质和水平。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基层、安全意识强化到基层、安全政策传达到基层,把“安全至上”理念落实到最低监管层级和最小生产单位,逐层落实、逐级监管,真正在全社会树立起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理念。

  黄泽元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也是企业文化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法律法规,与安全监管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强化企业内部安全生产监管队伍专业水平,加大对安全生产设施投入力度。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强化企业责任意识,着力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设备和措施,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行业规范和专业技术规范进行生产操作,做到责任到位、投入到位、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要持续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让安全作业成为常态,让安全管理贯彻全局,让安全责任层层落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