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阳乡贺家城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正在进行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16:16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伴随着挖掘机轰隆隆的声音,甘州区安阳乡贺家城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式开工。乡机关全体领导、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悉,该村2017年度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建设规模为3630亩,计划投入资金800万元,计划工期60天,后续工程为建设蓄水塘坝、开挖沟渠、架设线路等。该项目力争用最短时间保质保量完成。

  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可以有效整合该村土地资源,把农村低效利用和不合理利用的土地,建成集中连片、便于灌溉保收的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计划配套各级灌溉渠道、林带等。该项目完工后将会提高耕地质量,增加农作物产量,增加农民收入,为国家粮食安全提供保障,促进农业现代化和城乡统筹发展。(智莉)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