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浚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勇当防汛救灾急先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16:09

  中国张掖网讯:连日来,甘州区甘浚镇普降雨水有引发洪涝灾害的危险,为应对险情,甘浚镇团委在镇党委的领导和指挥下,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组织志愿者50名,积极应对洪涝灾害。

  未雨绸缪,提前准备。甘浚镇志愿者全体队员保持二十四小时通讯工具畅通,做到呼之即来,来之能战。镇政府做好了物资供应和车辆保障工作,对雨衣、雨鞋、铁铲、手电筒等进行检查核对,确保随时“应战”。领导重视,随时待命。镇长作为抗洪救灾工作第一责任人,对甘浚镇抗洪救灾工作负总责。自7月20日甘浚镇接到区政府防汛办汛情通知后,镇政府组织志愿者全体队员第一时间集合整队,随时待命,进入警备状态。组织到位,责任明确。为使抗洪救灾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全体队员明确分工,明确责任。成立了5个组,每个组10人分赴有汛期危险的村帮助各村防汛。

  连日来,甘浚镇域内虽出现了汛情危险,但通过志愿者和当地群众的连日奋战,甘浚镇各村均未发生洪涝灾害。(甘浚镇团委)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