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河乡力促医疗救助落实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15:2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今年来,肃南县大河乡扎实开展医疗救助工作,有效缓解困难群众就医看病实际困难,从源头上遏制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发生。

  据了解,该乡通过借助各类宣传平台,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对医疗救助范围、申办程序和报销标准等相关内容进行广泛宣传。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900余册。不断配齐配强从事大病医疗救助工作专兼职人员,确保群众事项能够有人办、及时办。严格把关,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急需”和“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的救助原则,对救助对象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救助资金发放到最困难和最急需医疗救助患者手中。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上门入户,对申请救助的因重大疾病致贫困难群众进行认真仔细摸底调查,掌握家庭实际情况,使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截至目前,该乡医疗救助对象25人,累计医疗救助资金达115677元。 (张卉 安海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