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15:24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民乐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督办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会议座谈的方式,先后深入甘肃省尚福家园养老服务基地、第一中心敬老院、老年养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县养老服务机构的发展运行情况,察看了老年人生活状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和养老机构服务人员进行了交谈。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政协委员和提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就养老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韩延琪指出,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把这项民生工作抓实抓好。在后续工作中,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满足不断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完善各种养老设施,让入住老人住得放心、安心、舒心。要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管理,加大对社会化养老机构的规范引导,推进养老服务规范化、专业化,推动我县养老服务提档升级。(张裕国)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