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新技术助力农牧民增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15:22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由肃南县畜牧兽医局、皇城绵羊育种场和明花乡农牧技术服务站联合开展的“细毛羊高效综合繁殖技术”示范推广工作在明花乡全面展开。

  该项技术,主要以细毛羊母羊营养调控、羔羊早期断奶、母羊同期发情及母羊妊娠后期、哺乳期补饲等技术为核心,缩短细毛羊母羊繁殖间隔时间,使原来的“一年一产”变为“两年三产”,缩短了生产周期,年均产羔率达到了150%以上,实现了高效繁殖、快速出栏、错季出栏。

  该技术的推广应用,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舍饲、半舍饲养殖规模,壮大羔羊产业,转变畜牧业发展方式,挖掘畜牧业发展潜力,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增加农牧民收入。(许鹏)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