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坝镇抓好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14:5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自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工作开展以来,高台县新坝镇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相关部署要求,多措并举,积极推进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工作有序开展。

  该镇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及全镇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工作会议,积极学习传达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安排部署全镇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各项工作;形成由主要领导统筹、分管领导负总责、各包村领导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政策程序要求,组织镇、村、驻村帮扶干部等实地进村入户开展调查摸底,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如实了解贫困户收支、劳动力、健康、教育医疗保障等状况,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全覆盖、无遗漏”;严格按照“一核、二看、三比、四评议、五公示”的贫困人口识别程序开展动态调整工作,层层把关签字,确保识别程序规范、数据真实可靠、结果公正公开、群众满意认可;积极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类惠农政策,特别是让群众全面了解掌握此次贫困人口动态调整相关政策要求,确保新增、清退贫困户有理有据,统筹做好群众政策解答,情绪疏导、纠纷化解等工作。同时,加大监督检查、执纪问责力度,防止优亲厚优、暗箱操作等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确保做到以识真贫促扶真贫,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王磊)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