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暑假兴趣班开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14:49

  中国张掖网讯:伴随着炎炎烈日,肃南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又迎来了暑假班的新学员。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安全的暑期,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开班第一课”活动。

  肃南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暑假兴趣特长培训刚刚开始,按照中心统一安排,就组织各专业学生开展了“开班第一课”活动,培训教师就安全教育、学习习惯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和环保意识教育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对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次专题教育活动。中心教师重点就中心培训期间的个人安全、活动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触电安全、防溺水安全等安全知识对孩子们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不断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

  通过“开班第一课”活动,进一步规范了中心各项管理工作,不断加强了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广大青少年营造了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氛围。(秦学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