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14:45

  中国张掖网讯:为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效改善村容村貌,提高村民生活质量,优化人居环境,7月25日,民乐县永固镇滕庄村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及群众,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按照任务分工,义务劳动人员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之中,有的同志用镰刀清理瓦砾中的枯枝杂草,有的同志用扫把和铁锹清除散乱的沙土,有的同志用夹子清理废弃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挥洒汗水,密切配合,人人争先,干劲十足,做到不留任何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改善自己居住的生活环境。

  参加劳动的党员干部及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加整治环境卫生义务劳动,为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做出一份贡献。(郝晓霞)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