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明花乡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09:12

  中国张掖网讯:连日来,连续降雨天气致使防汛任务日常严峻,为最大程度降低农牧民财产损失,肃南县明花乡积极排查隐患、修缮防汛设施,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抓宣传,切实提高防洪减灾意识。通过电话通知、微信宣传等方式向农牧民群众及时发布预警信号,增强农牧民群众的防范意识,提前做好防汛准备,确保临灾避让工作有条不紊。抓落实,确保防洪工作落到实处。及时成立防汛隐患排查领导小组,明确包村领导和村干部为防汛减灾工作主要责任人,督促各村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汛减灾应急预案,认真落实防汛减灾责任。抓监控,增强防汛减灾应急能力。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应急值守到位、信息畅通、运转高效,加强与水文、气象等相关单位的联系,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雨情、汛情等信息,发现汛情、灾情及时上报,把防汛减灾工作做实做细,最大程度减轻了农牧民的财产损失。(刘克朝)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