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顺化乡强力做好夏季防溺水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09:08

  中国张掖网讯:目前,正值盛夏酷暑季节,又逢各中小学和幼教机构放假期间,为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安全渡过假期,顺化乡结合辖区情况,多措并举做好夏季防溺水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案例分析。各村在村显要位置悬挂横幅,加强宣传,防止溺水;村组干部逐户到留守儿童家中,通过一些溺水案例督促监护人提高认识,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二是重点排查,设置标牌。在乡政府安排组织下,各村重点排查危险水域3处,制作“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警示牌3块,由专人负责安装并设立台账。三是加强巡查,集中整治。由乡安监站等部门对辖区内重点水域进行了2次全面巡查,本着“教育为主,处理为辅”的原则,对发现的违法违纪事件和未成年人涉水危险行为,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在乡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截止目前,辖区内没有发生溺水事件。(王泽)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