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寨镇开展制种玉米抽雄期间道路交通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08: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切实加强制种玉米抽雄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防范和减少外出务工人员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甘州区党寨镇扎实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周活动。

  自7月19日以来,检查组分别在227线、张党路、盈科干渠汪家堡路段设立检查点,采取定点查纠方式,对三轮车、农用车违法载人、农用车辆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检查,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通过为期一周的检查,共查处18起违章行为,对违章人员,均进行了安全教育。该镇安监站与交管站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来往群众讲解安全法律法规,受益群众达到330人,赠送宣传资料520余份。

  通过本次道路安全检查,该镇针对性的宣传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坚决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道路安全,创造良好的道路环境,着力为群众的生产安全保驾护航。(刘艳艳)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