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四提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08:55

  中国张掖网讯:肃南县坚持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养老保险政策,按照不漏1人的工作要求,广泛动员城乡居民参加养老保险,从而得到广大城乡居民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参与,参保缴费呈现“四提升”。

  一是新参保人数大幅提升。广泛持久的宣传动员,群众认识程度逐步提高,获取了老有所养的实惠,激发了参保活力,仅今年上半年新参保人数达156人,同比增长25%。二是居民参保档次明显提升。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群众生活水平和对养老保险认知度的不断提高,较高缴费档次构成比例稳步提高,人均缴费514元,较去年提升了6%。三是保费收缴进度全面提升。今年上半年缴费人数达13238人,续保率为73%,较往年收缴进度明显提升。四是协管员业务水平显著提升。随着各项制度政策的日益完善,培训工作的不断加强,村协管员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高度负责,业务流程熟练,全县协管员整体业务水平显著提升,有效促进了保费征缴工作进程。(陈洋)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