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山丹县精神文明创建“结新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08:4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在7月21日召开的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命名表彰大会上,山丹县3个单位、3个村被省委、省政府命名表彰为第十三批次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文明单位、文明村,这是该县精神建设创建工作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近年来,山丹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载体,以一堂、一队、一桌、一牌、一传播“五个一”建设工作为核心,抓管理促创建,突出文明单位创建品牌和示范引领作用;以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为抓手,挖掘身边好人,广泛开展道德模范、文明市民、“最美人物”、“文明家庭”等评选活动,加强“四德”教育;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为重点,广泛开展“五星文明户”创评、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制定完善村规民约,张贴好人榜和道德红黑榜,着力打造“八个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工程,有力提升了全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至目前,该县被命名为“全省创建文明县工作先进县”,创建国家级文明村镇3个、省级各类文明单位23个、市级各类文明单位58个,有效引领了社会风尚,凝聚了发展动力。在此次表彰会上,该县检察院、农村商业银行、公路段被命名为“文明单位”,清泉镇郇庄村、位奇镇十里堡村、陈户镇范营村被命名为“文明村”。(王国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