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民乐县组织开展突发人间鼠疫应急模拟演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08:4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组织开展了人间鼠疫防控应急演练,旨在严防人间鼠疫的发生和流行,进一步增强人间鼠疫应急处置能力,积极研究探索鼠疫紧急疫情应急处置新机制。

  此次演练成立了应急指挥部,设总指挥、指挥长、专家评估组,演练全程在其统一指挥调度下进行。整个演练过程持续近2小时,演练分防护服的穿脱及突发人间鼠疫现场应急处置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演练主要展示防护服的规范穿脱程序;第二部分演练主要为突发人间鼠疫疫情模拟现场处置。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进行,做到了科学、严谨、高效,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该县疾控机构防控鼠疫的能力,加强了相互之间的配合协调。(王鹏 马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