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建东村社区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6:2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新建东村社区开展计划生育入户宣传服务活动,为满足社区广大育龄妇女的需求,丰富育龄妇女的计划生育各类知识,社区计生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走进居民家中发放计生知识宣传单及宣传品,重点对二孩政策的宣传、引导优孕优生服务知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并为办理了再生育手续的3位高危育妇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同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提高群众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知晓率,降低出生缺陷风险,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此次计划生育宣传服务入户活动,让社区广大育龄妇女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拉近了群众与计生干部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为今后的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盛丽娟、寇彩娣)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