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举办孕前优生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6:2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能有效减少出生缺陷和其他不良妊娠结果的发生,让每个家庭都生育健康聪明的孩子,为普及优生优育知识,提高广大育龄群众的优生意识,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举办孕前优生培训班,为计划怀孕的育龄夫妇、审批二胎的育龄夫妇传授优生优育知识。社区还利用三八妇女节、5·29协会活动日、7·11世界人口日等节日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宣传活动,共发放优生优育知识和各类保健知识宣传品约1000多份。

  自推广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以来,社区32对符合生育政策计划怀孕的育龄夫妇参加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已参检者对免费孕前优生的评价满意度达100%,这为后期计划生育孕期回访打下了坚实基础,树立了良好的工作口碑。(盛丽娟、寇彩娣)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