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24日 15:37

  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7月31日举行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7月24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7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2017年7月31日召开。

  主任会议建议此次会议的议程共10项:1.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2.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张掖市2016年全市及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张掖市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书面),审查批准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3.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4.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张掖市2017年地方政府债券安排计划和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张掖市2017年地方政府债券安排计划和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书面),审查批准张掖市2017年地方政府债券安排计划和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5.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6.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7.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张掖市人大常委会第3号公告(草案)的议案;8.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张掖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草案)》的议案;9.人事任免;10.其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安国锋、阎仲,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