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与中科院合作开发生态农业 来源:甘肃日报    2017年07月24日 15:34

  本报张掖讯(记者齐兴福)7月18日,丝绸之路生态农业工程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暨丝路荒漠生态农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张掖举行,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与张掖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共同开展生态农业科技项目合作,建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生态农业发展引导示范基地。

  中科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是中国科学院第一个以促进国内外联动创新和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为目的的境外机构。项目承接地――张掖市润田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是集农牧、养殖、戈壁滩土地治理、微肥、环境污染物防治等产业为基础的综合性民营企业。此次合作,将依托张掖的地理及产业优势、当地科技扶持政策优势,引入中国科学院生物炭改善沙漠生态环境治理的综合技术,多功能多层次多途径发展立体生态农业及其相关产业,以中科院技术为基础,打造“一带一路”张掖立体农业、生态治理国际联合研发实验室,做好农畜牧产业配套建设,将张掖打造成“一带一路”农畜牧业领域的示范基地。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