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红湾社区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5:2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7月17日晚,央视播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肃南县红湾社区以电话、短信、微信、QQ等多种形式对社区广大党员及居民群众进行观看通知,大家通过多种形式的观看,交流反响热烈,至目前已观看人数达500人。

  大家普遍认为,专题片清晰梳理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让大家全面了解、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和改革自觉,聚焦在全省少数民族地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兰银霞、于海星)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