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法院干警掀起了“追剧”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5:19

  中国张掖网讯:自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以来,民乐县法院把观看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紧密结合,广大干警通过电视、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家备受鼓舞,反响热烈,在法院上下燃起了“追剧”热。

  “很期待接下来的几集”,年轻干警张阳“追”完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后说,四天“追剧”“让我对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历程有了一个系统的更深的了解,改革并不是我们所理解的那么容易”90后干警王小花感慨到。大家也都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干警,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信心和决心,结合本职工作,切实践行司法责任制的各项要求,公正高效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颉芳兰)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