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罗城镇多举措筑牢防汛“防水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5:16

  中国张掖网讯:由于近期连续降雨天气,为切实做好暴雨洪水防范工作,高台县罗城镇多举措筑牢防汛“防水墙”,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督促各村建立汛期应急预案,按照村域划分,落实干部工作责任,明确镇村干部防汛责任,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二是安排人员对分散孤寡户房屋和留守儿童安全问题进行详细排查登记,并要求各村密切关注其出行动向,防止发生意外事故。三是坚持防汛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通讯畅通,要求防汛期间全体人员密切关注气象动态,及时掌握异常天气、汛情等信息,严格按照防汛预案采取有效措施,把防汛工作做细做实,并认真做好工作记录及灾情的上报、统计工作。四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早对重点险情地段进行全面排查,随时随地对堤坝进行巡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水库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和维修,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关自博)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