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惠民社区夯实文化阵地建设构建和谐社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5:12

  中国张掖网讯:临泽县惠民社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依托文化广场、道德讲堂、农家书屋、社区活动室等文化阵地,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

  该社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精心打造文化广场、社区文化活动广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围绕“文化惠民、服务群众”为主题,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满足居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全面推行社区“360”服务体系,依托社区广场定期对辖区进行法制、道德大讲堂等宣传活动,组织了群众性文艺队伍1支,举办各类文化培训4期,培训人员80人(次)。依托文化活动室、健身室、文化广场、老年日照中心等阵地,开展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社火展演、广场舞比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7场次;成立了“夕阳红”、“美加净”、“心连心”等6支志愿者队伍,组织居民党员开展以“清除白色污染,共筑美好家园”、“献爱心、送温暖”、扶贫帮困等一月一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辖区居民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热情和活力,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白林、姚丽英)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