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多管齐下全面激发旅游市场活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5:05

  中国张掖网讯:高台县坚持把旅游产业作为县域经济的主导产业来打造,准确把握旅游市场需求,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加旅游产品有效供给,全县旅游市场迸发出无限活力。

  该县逐步深化体制改革,加快景区资源整合,组建成立成立了大湖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市场化运作初见成效。大湖湾文化旅游风景区取消景区原来自驾车进入收费,实行进入景区体验游览收费的经营模式,景区运营秩序不断规范。鼓励发展文化旅游企业87家,相继开发了以彩岩画、笔筒、创意炭雕、状元笔、麦秆画等为主的手工艺品系列;《血战河西》连环画、剪纸、U盘、书包、沙画明信片等为主的红色文化系列;西游人物礼盒梳子、西游记自动脸谱牙签盒等为主的西游文化系列;乡里娃粉皮、面筋、醋、祁连葡萄酒、振羽雁肉、番茄酱礼盒等为主的农副土特产品系列等特色旅游商品64种。培育建设南华镇智号村和义和村、宣化镇乐三村、胡杨林乡村旅游等乡村休闲旅游点4个,大湖湾和湿地公园溜冰场2个,旅游新型业态不断凸现。扶持发展旅行社1家、旅行社服务网点5个,旅游创业主体不断涌现。上半年,全县接待县内外游客115.1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6%和30.6%。(王佳)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