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黑泉镇计生办打造"互联网+技术"新模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1:25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高台县黑泉镇计生办倾力打造“互联网+划生育”服务管理平台,精准服务育龄群众,实现工作在网上督办、服务在网上进行、问题在网上发现、效果在网上显现的计划生育新格局。

  一是建设系统信息平台。统一计生服务信息化平台,整合全员人口系统、生育登记系统、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信息平台等系统信息,并且开启“健康黑泉幸福计生”微信公众号,实施精细管理。

  二是精心创新服务模式。利用微信公众号向所有人群推送计生政策,普及计生知识,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对有服务需求的群众进行预约,使服务更快捷,更省时。

  三是精准提升管理效能。利用信息系统平台全方位为育龄群众提供生殖保健、避孕指导、健康教育、计生政策等知识宣传,真正将政策、知识、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开展精准服务。(盛珊珊 庄玲)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