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小满镇划红线严管“升学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1:23

  中国张掖网讯:为遏制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之机大摆宴席、借机敛财等不良风气,甘州区小满镇结合前期高考、中考招录摸底调查情况,划清红线、严明纪律,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状元酒”等活动,使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党风政风民风不断好转。

  提醒教育“早预防”。为狠刹“升学宴”等不正之风,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落到实处。镇纪委通过谈心谈话、集体约谈等形式向党员干部严明纪律,早打招呼、早做提醒,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倡导广大家长和师生自觉抵制、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新风尚。

  落实责任“严管理”。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切实加大辖区内“升学宴”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以谈话提醒、个别约谈等方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禁以各种掩人耳目、改头换面的方式违规操办“升学宴”,自觉遵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相关规定。

  多种渠道“强监督”。镇党委要求全镇各级积极利用各类职工会议、村社干部会议和党员会议广泛开展宣传,积极营造崇尚廉洁氛围。同时,镇纪委通过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方式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并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对违规操办“升学宴”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闫静)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