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1: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南街西来寺组织党员、群众及时集中收看大型论证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辖区70余名老党员观看了视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节生动的党课,让人深受鼓舞。

  专题片以恢弘大气的风格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并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

  党员侯丽云是一名退休职工,也是近四十年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他说道:“以前工作的时候挣的工资一个月才十几块钱,后来三十几块钱,一直到几千块钱。巨大的改变,给大家的生活质量和工作环境都提供了很大的改变,虽然在改革中肯定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但大家还是希望改革能够继续下去,希望改革能够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益处”。还有党员表示会带动家人和朋友继续关注《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周楠 王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