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三闸镇强化防汛措施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1:00

  中国张掖网讯:近期,甘州区阴雨天气不断,为切实做好防汛抗洪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三闸镇党委政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由镇农业办和三闸水管站牵头,组织各村及相关单位开展防汛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疏通防洪河道消除隐患。对存在隐患的杨家寨村、新建村防洪河道进行清淤加固,认真做好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工作,落实好防汛物资,组织好防汛队伍,增强防汛力量,使全镇随时处于备战状态,确保积极采取措施做好强降雨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

  同时,该镇要求各村成立防汛安全巡逻救援队伍,严格落实值班队伍,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村两委成员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发现险情及时汇报。确保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防范到位。

  至目前,杨家寨村已动用机械对存在隐患的防洪河道清淤加固2公里,新建对存在隐患的防洪河道清淤加固1公里。(张龙年)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