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惠民社区陇家福"健康百佳"评选活动获点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0:50

  中国张掖网讯:临泽县惠民社区开展了以“人人健康,家家幸福”为主题的陇家福“健康百佳”评选宣传活动,旨在挖掘和评选一批先进人物、健康家庭,带动更多人、更多家庭、更多团体参与到健康家庭建设中来。

  活动中,临泽县惠民社区计生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口头讲解等形式对陇家福“健康百佳”评选活动进行宣传,并对评选活动的具体要求、“三星四健康”评选标准、评选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并提出意见。同时,借助社区微信平台,第一时间向外界发布了各项政策及活动的重要意义,创新了宣传途径,方便了群众办事,扩大了宣传途径,获得了朋友圈的集体点赞。健康百佳”评选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健康走近百家,健康融入生活,争取做健康人、建立健康家,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社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刘亮)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