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组织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09:11

  中国张掖网讯:连日来,山丹县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十三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大家表示,要以组织学习收看电视专题片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激励他们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坚决推动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在位奇落地生根。(何育潮、王小翠)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