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工商质监局举办道德讲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09:06

  中国张掖网讯:7月21日上午,山丹县工商质监局举办廉政警示教育暨道德讲堂主题教育活动,县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分道德讲堂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两个部分;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为主题,由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讲述身边好人的道德故事。通过自我反省、唱道德歌曲、学道德模范、诵中华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行崇德礼、做善事等环节,引导干部职工恪尽诚信这一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树立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操守,知廉耻、明是非、懂荣辱、辩善恶,做讲道德守诚信的工商质监人。在第二个部分,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坐标》,重点讲述职务犯罪对国家和社会、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性,警示党员干部要消除侥幸心理,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廉洁自律,依法按章办事,不要因为一时之贪念而悔恨终身。

  今年以来,县工商质监局以“四个到位”为抓手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组织领导到位,始终保持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党政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负总责,亲自抓,纪检组发挥监督作用;责任分解到位,将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各部门,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实行“一岗双责”;责任管理到位,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所(分局)各项工作目标整体协调,统一管理、统一考核、统一奖惩;责任考核到位,不断完善考核内容,做到日常考核与半年、年终考核相结合。(毛中瑾)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