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为盛夏食品安全“护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08:55

  中国张掖网讯:为进一步强化全体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不断提升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制观念、自律意识和职业素养,连日来,临泽县板桥镇组织召开了全镇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培训会议,食品加工小作坊、食品流通单位负责人及流动小摊点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该镇执法人员对上半年辖区内各业态各环节食品经营主体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做了详尽的说明,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再次重申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各业态食品安全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自觉从落实《甘肃省食品生产经营者自查管理办法(试行)》、加强食品安全追溯平台应用、把好食品进货质量关、做好食品标签标示排查、积极参与示范创建活动、自觉落实食品生产经营卫生管理规范等8个方面抓好自查整改。要求经营户严守安全底线,抓好风险隐患排查,落实追溯系统运用,定期温习自律歌。通过此次培训会议,有效加深了食品从业者依法依规经营的自觉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了经营者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为保障辖区盛夏食品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朱振兴、张万福)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