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安阳乡开展汛期文物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09:07

  中国张掖网讯:目前,正值防汛关键时期,为预防灾害天气对文物造成损失,切实加强汛期文物安全工作。7月21日上午,甘州区安阳乡文化站积极配合甘州区文物局对辖区内4处国保单位进行汛期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明长城——酥油口1、2、3号烽火台和马家墩烽火台文保点进行安全排查。检查中,检查人员不漏掉一个部位,不放过一处隐患,特别是针对标志碑、界碑是否完好、有无塌陷和盗洞等异常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未发现辖区内国保单位因自然灾害冲垮和损毁现象,但少数存在界碑与居民耕地相离较近等问题。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人员下步将及时与文保单位所在村做好沟通对接,在汛期加强巡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及防范工作,确保辖区汛期文物安全。(王丹娜)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