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省商标工作座谈会(西片)在张掖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24日 08:41

  全省商标工作座谈会(西片)在张掖召开

  任丽梅陈华黄国明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钱晓萍)7月21日,全省商标工作座谈会(西片)在张掖市召开,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省工商局副局长任丽梅、副市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工商局商标处处长黄国明主持会议。来自酒泉、嘉峪关、武威等西片五市及东风场区、矿区工行局相关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任丽梅指出,此次座谈会既是商标工作半年会,也是交流经验做法、听取意见建议的恳谈会,更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工商总局和省政府商标品牌战略的一次动员部署会。全系统商标工作者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不断加强我省制造业、服务业、文化旅游产业品牌建设,加快农产品商标品牌培育,加大商标增量提质工作力度,推进商标品牌战略深入实施。要强化落实,勇于担当,进一步夯实商标品牌战略发展的基础,力争使我省商标品牌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华表示,张掖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商标品牌战略,牢牢抓住商标注册、运用、监管和保护等关键环节,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提升我市商标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工商总局商标局“河北石家庄”“福建宁德”等会议主要精神,河西五市工商局负责人、所属县(区)局代表、商标品牌指导站代表等分别就各自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交流。会后,与会人员深入甘州区南关工商所、金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民乐县六坝工商所等地,观摩商标品牌服务指导站建设、商标品牌企业发展等情况。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