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重奖“双创”典型企业基地等 来源:甘肃日报    2017年07月21日 15:06

  甘肃日报讯(记者 齐兴福)近日,张掖市拿出2000多万元奖补资金,重奖2015年和2016年度符合创业创新“黄金19条”奖补政策的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创新项目等。

  今年是张掖市确定的“双创”政策落实年。为调动各类创业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崇尚创新、鼓励创业的良好氛围,张掖市确定对2015年和2016年度符合“双创”示范“黄金19条”优惠政策的省级以上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公共服务平台、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获得授权专利、名牌产品、驰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产品、小微企业改造提升项目的企业等“双创”示范基地、单位和企业进行奖励补助。经过逐级审核,共有123个“双创”示范基地、企业及创新项目获得奖励补助,奖励资金单项最高达到100万元,资金合计超过2400万元。

  张掖市自2015年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以来,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含金量高、吸引力强的“黄金19条”及16个配套优惠政策,为扶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营造了宽松的政策环境。至目前,全市涉及支持创新创业的政策达到37项,政策的吸引、聚集和驱动效应日益明显,“双创”氛围空前浓厚。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