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直机关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21日 15:05

  张掖市直机关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何格经作报告

  中国张掖网讯:7月20日,市直机关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格经在会上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市直机关各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总支专职副书记共1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中,何格经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面临的形势任务和目标要求及今后五年工作的8个方面部署,对党代会精神作了较为全面的解读和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结合具体案例加以剖析,通俗易懂,对与会人员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何格经在报告中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学做结合,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动全市发展的举措,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观看了甘南州创建“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工作的纪录片。(记者 钱晓萍)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