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失业保险惠及全市539名失业人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1日 14:51

  中国张掖网讯:今年以来,张掖市社保中心认真落实国家、省失业保险政策,高度重视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充分利用劳动监察、社保稽核等方式,进一步落实按月申报缴纳制度,规范用人单位的缴费行为,社会保险费征缴和清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失业保险费征缴收入高于去年同期,失业保险基金支付能力不断增强。

  截至2017年3月底,基金滚存结余达29107万元。基金结余稳步增长,增强了失业保险的社会保障能力,确保失业保险金发放工作得到落实。至2017年6月底,全市失业保险参保人数为77349人,基金征缴收入为2531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1%,超额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基金支出为632万元,其中,失业保险金支出为356万元,稳岗补贴支出192万元,失业人员医疗补助保险金支出为74万元,为农民合同制工人支付一次性生活补助10万元,惠及全市539名失业人员。(唐秀丽)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