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清泉镇举办社区楼院文化展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1日 14:27

  中国张掖网讯:为了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7月19日晚,山丹县清泉镇6个社区联合举办的社区楼院文化展演活动在县龙首广场举行。

  活动中,居民自编自演的节目丰富多彩,涵盖女生独奏、男女合唱、舞蹈、健身操等多种演出形式,台上激情洋溢、台下掌声阵阵。“我提前一个小时就来了,就为了能在第一排看个仔细。”来自文化街社区的李大伯年轻时就是文艺爱好者,可现在年纪大了腿脚不便了。社区举办楼院文化演出活动,将以前要到演艺大厅才能看到的表演送到了居民家门口。每次文艺演出都汇集了乐器、小品、舞蹈表演,一曲接一曲,台下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这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活动,而且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到全镇党建引领社区居民向文明市民转变行动中来,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

  据悉,清泉镇社区在全面开展以党建引领城市居民向文明市民转变行动以来,各社区已开展居民座谈会12场次,发放调查问卷12000多人次,举办楼院文体娱乐活动11场次,楼院文艺晚会2场。6个社区的居民共同分享了楼院文化演出“快餐”,也让文明新风吹进了千家万户。(夏晶 龙波)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