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全方位构筑计生保障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1日 14:16

  中国张掖网讯:为进一步健全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确保各项计生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临泽县板桥镇计生办把落实计划生育各项奖励扶助优惠政策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年初,计生办组织人员认真摸底,仔细核对,严格把关,及时审批,按时发放,做到不漏人、不多人,账号准确、发放及时,杜绝虚报冒领、套取资金的现象发生,全力做好计生家庭奖励扶助政策落实工作。

  截止目前,落实奖励扶助146人14.016万元,计划生育特别扶助7人4.2万元,计划生育失独家庭一次性补助1户2万元,60岁以上失独家庭住院护理补贴1人1100元,共计发放惠民资金25.321万元。给计生家庭的52名中考、34名高考学子落实升学加分政策。通过党和政府的关怀,计生家庭生活有了保障,更好的营造了人口发展环境。(王昭君杨红霞)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